close

1111.jpg

 

中秋節剛過,24節氣即將進入「寒露」,黃曆裡記載,夜寒水氣漸凝結成露、天氣更涼、早晚接觸到的露水、感覺寒意沁心是為「寒露」。

立冬,是民眾常有進補的飲食習俗。
冬季是進補的最佳時節,民間有句俗諺:「冬天進補,開春打虎。」所謂食補其實源於中國傳統的食物療法。以有保健作用的中藥材熬煮成湯頭,再加入食材、配料,用鍋湯、煲湯食補可起到健體防病作用。

雞是家庭中常見的一種肉食
雞肉為人體主要提供的是蛋白質,其次是脂肪,維生素,礦物質。雞肉中的脂肪並不多,比起其他肉類,雞肉的脂肪算是比較少的。

雞湯的口感鮮美,營養豐富,既有補虛功效又能緩解感冒的症狀,還可以提高抵抗力和免疫力。

想要讓身體攝取更多的營養,建議不僅要喝湯,還要吃雞肉。雞肉為人體主要提供的是蛋白質,在煲湯的過程中,這些營養成分都是身體所需且已溶入湯中,進入體內,可直接吸收。

要食補也要有好的食材,好吃鮮嫩的雞肉在哪兒?這裡這裡⬇️⬇️⬇️
https://www.minyisister.com.tw/

arrow
arrow

    明宜姊妹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