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義大利餐廳....


當然~大家的第一選項就是”義大利麵”😉
 

可是啊...編編我反骨😝又吃軟不吃硬🤣🤣
 

約再有名的義大利麵店家~我都堅持叫『 燉飯 』
 

(除非它家沒燉飯 🤭🤭

 

台灣的燉飯很多是改良過的...不像正統比較有口感、米芯帶點生
 

但是...我熱愛台式改良!因為台灣的米真的比長米好吃咩😝
 

而且我愛吃濕黏口感~呵呵 ( 台梗九號好好吃呀!!)


🤦‍♀我覺得我好像離題王喔!總是講A~講一講,就說到C了😂

 

『 蛤蜊雞肉燉飯 』是 蘿潔塔的一鍋到底料理之一
 

塔塔都會把做法簡易濃縮,讓大家輕鬆上手
 

煮出來不僅成功率高,而且也很好吃😋
 

 

 

影片中是採用泰國香米,口感屬於粒粒分明。
 

如果是和我一樣~喜歡濕潤口感的可以考慮蓬萊或九號米!!

 

 


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


😋新鮮好吃的”去骨雞腿”在這裡喔😉
 

去骨雞腿 http://t.cn/ES9m2og

 

 


#年菜 #滴雞精 #雞精禮盒 #烏骨雞 #紅羽土雞 #放山土雞
#秒殺美食 #團購美食 #蛤蜊雞肉燉飯 #明宜姊妹饕
#明宜的廚房料理 #煙燻臘雞腿 #紅運椒麻雞腿 #蔬菜雞腿
#金蔥雞腿肉醬 #醉雞腿 #蔥油雞腿 #真空料理包 #雞腿料理包
#冷凍宅配雞腿 #伴手禮 #年節禮盒 #中秋禮盒 #企業禮盒 #福委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明宜姊妹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